贵阳龙湖沙发床垫定做翻新

站内搜索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刘建兵
  • 电话:13765078598
  • 手机:13765078598;13765104372,17784194527
产品分类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新闻中心 » 星星家具补漆维修
新闻分类
新闻中心
星星家具补漆维修
发布时间:2019-11-12        浏览次数:1354        返回列表

贵阳环保沙发维修沙发维修,沙发翻新皮沙发护理等具有十年以上工作经验的老师傅数名悉心为您服务! 我们的水电安装技术也是**的 我们工作人员免费上门进行订做沙发床垫套服务,为您免费测量、选样、设计、安装、调试一条龙服务,现场为您的沙发翻新让您看的明白看的放心!

经营项目:


家具美容补漆,补皮家具贴膜


家具补漆无痕维修:全屋家具全能精修各种实木家具、红木家具、板式家具、金属办公家具、沙发塌陷;地板、木门、门套、橱柜、楼梯、橱柜、鞋柜、扶手、木饰面、木雕、工艺品等开裂、磕碰伤、伐伤、断裂、掉漆、物流损坏、台面抛光等修复、翻新保养。